生物工程学院与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时间:2024-04-12点击数:

411日,生物工程学院与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生物食品检测研发联合基地”“食品检测与质量评估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惟徳楼1318会议室举行。中国电子院国家电子工程建筑及环境性能质检中心主任刘新状、主任助理徐海涛能源与环境认证所所长司卫增等企业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副院长屈建航潘龙博士等学校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与授牌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主持。

卫红伟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组成、师资队伍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食品加工、生物工程等领域的科研实力和技术优势。屈建航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及科研成果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成果转化,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

刘新状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借助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平台与技术,以项目合作开发的形式,拓展其在“生物食品检测与质量评估”等相关领域检测认证工作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双方特色鲜明、优势互补,有合作的意愿、合作的基础,双方要以联合基地以及“联合实验室”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多方面共赢。

随后双方举行了有关“生物食品检测研发联合基地”“食品检测与质量评估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学院聘请刘新状为学院客座教授、司卫增为学院企业导师并颁发了聘任证书。与会人员学院实验室以及发酵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并深入交流和探讨。(生物工程学院 文/潘龙  摄影/田军权 潘龙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