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保密”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时间:2024-04-1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惟德楼1313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月”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主持。

会上,卫红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院长胡元森领学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和《履行保密义务维护国家安全公民保密防谍须知》等保密工作有关内容,希望大家要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和保密工作,筑牢保密防线。党委副书记余汉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

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再次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严格遵循保密要求。

卫红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国家安全工作无小事,保密工作责无旁贷,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积极组织好广大师生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知识的学习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要把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要求落实到师生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为学院师生创造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生物工程学院 /房茹 卢凯  摄影/房茹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