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4-04-11点击数:

为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强化专业内涵,提升专业质量,4月10日下午2点半,生物技术专业召开新一轮内涵建设提升推进会。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胡元森、副书记余汉华、副院长屈建航、崔柳青、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王金水及生物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生物技术系主任梁赢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胡元森从生物技术专业在国家一流专业、河南省一流专业及河南省特色专业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全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进展,从建设理念、建设方案及考核指标对生物技术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并表示学院全力支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副书记余汉华和副院长屈建航、崔柳青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一流本科专业课程、教材、师资、测试及就业五方面建设内容详细分析了生物技术专业的核心建设任务,并给予了高效、可行的指导意见。

专业负责人王金水对学院长期以来对生物技术专业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会组织全系教师尽力完成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从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

最后,全系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主动分解承担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表示会竭尽全力完成考核指标。

       本次一流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推进会,与会领导与教师围绕如何提升专业内涵进行广泛研讨,为生物技术一流专业建设和提升三全育人成效提供了强劲动力,对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生物工程学院 /梁赢 摄影/梁赢 审校/崔柳青  审核/胡元森)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