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代表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来院招聘人才

作者: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月28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2021届毕业生。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副院长胡元森、副书记余汉华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举行了洽谈。李继周代表学院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胡元森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此次招聘负责人、学院2016级校友唐艳敏女士表示很高兴回到母校,也很感谢母校的培养,学院人才培养方向与公司用人需求契合度较高,希望今后与学院持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下午2:30,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在9237会议室举行,李继周、余汉华参加。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岳媛媛主持。唐艳敏从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年上市。公司立足农牧食品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等,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并在越南、菲律宾、孟加拉、印度尼西亚、柬埔寨、斯里兰卡、新加坡、埃及等国家建成或在建50余家分子公司。20207月,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26位。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