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校友再次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时间:2020-06-08点击数:

67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02级校友,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万孚毒检实验室执行总经理—邱震;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经理—张中洲;河南坚久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劝平;郑州古斟酒业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孙复华;生物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廖爱美等几位校友再次专程返校,为学校、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个、一次性口罩3250个、护目镜20个、一次性乳胶手套500双、84消毒液24瓶、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200份等防控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防控办、校友办、校医院、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邱震、张中洲、刘劝平、孙复华、廖爱美等几位校友表示:作为毕业生,十分感念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也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值母校学生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社会关注度高,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回报母校多年的教育和培养,担负起校友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母校。

校医院副院长丁继侠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党办主任、防控办副主任朱立峰,校友办主任赵云平为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校友们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们表示,面对疫情,以邱震、张中洲、刘劝平、孙复华、廖爱美等为代表的生物工程学院2002级广大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再次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工大学子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赤子之心,也让校友同母校的联系更加紧密。衷心祝愿校友们身体安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据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生物工程学院2002级广大校友一直情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爆发伊始,得知母校防疫物资紧缺时,就主动联系学校,222日,张中洲、刘劝平两位校友代表学院2002级校友专程返校慷慨捐赠1000公斤高浓缩环境消毒液(次氯酸钠溶液),有力支持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此次,邱震、张中州、刘劝平、孙复华、廖爱美等人再次代表学院2002级校友为母校捐赠防控物资,为我校师生抗击疫情、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了强大助力。除此之外,他们得知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便积极主动发动校友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在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他们又在给学院沟通,准备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来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习学妹的成长成才助力加油!

生物工程学院领导老师得知校友们的善行义举,纷纷为校友们点赞。他们表示,看到自己培养的学生不仅事业有成,且始终不忘母校、关心母校,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疫情防控,并积极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们由衷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勤奋工作,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期盼疫情过去后,校友们能再回母校欢聚!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