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参加我院“院名石”落成揭幕仪式

作者:时间:2019-10-16点击数:

为迎接河南工业大学校庆日的到来,101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在9号楼前隆重举行“院名石”落成揭幕仪式。河南工业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云平,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校友办综合科科长杨伟超, 2005级校友代表杨生瑞、张少波、李磊、赵晶,以及学院各系科室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胡元森主持。

院名石揭幕仪式上,杨生瑞代表学院2005级全体本科校友致捐赠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和学院发展成就的自豪之感、对在校学弟学妹的殷切期望,以及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并表示全体校友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李继周致答谢辞。他对学院2005级本科校友捐赠“院名石”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们捐赠的学院“院名石”像巍峨的高山、沉稳厚重、并富有挺拔向上的气势,寓意学院志向高远、追求卓越、拼搏进取,自强不息,事业将坚若磐石、稳如泰山、蒸蒸日上;院名石天然生成、淳朴自然、不加修饰,寓意学院崇尚科学、追本溯源、追求真理、严谨治学、求真务实;院名石纹理独特,似群峰竞秀、高山流水,寓意学院开拓创新、特色发展、百花齐放、人才辈出、山高水长。学院“院名石”蕴含和彰显着学校“明德 、求是 、拓新、 笃行”的校训和“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也充分说明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和学院的情谊重如泰山。他表示,“院名石”落成揭幕,为美丽的工大校园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必将激励学院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勤奋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学院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把学院发展的更好,建设的更强,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

接下来,赵云平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杨生瑞校友上台接受了证书,并握手致谢。

最后,校友办领导、学院领导以及校友代表一起为院名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