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学党史、悟思想。522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到博物馆,先后参观了“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从浴血奋战的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探索,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的扶贫攻坚成就,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披荆斩棘、百折不挠,始终不忘初心,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文物保护展——长渠缀珍和黄河珍宝——沿黄九省文物精品展,了解一件件国宝文物,深入地了解南水北调工程沿线的历史文化脉络,回忆起千百年来黄河沿岸的动人故事。通过文物展参观学习,对南水北调历史文化的了解,党员同志们思想受到了洗礼,加深了对黄河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强了文化自信。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不断的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砥砺前行,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