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3日,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黄河文化、了解黄河历史、传承黄河文化精神。

学生党员到达展厅后,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区。通过观看视频、动画、历史照片、文献文物等,进一步深入了解黄河自然地理知识、黄河流域的文明发展、历代水患治理和治理黄河的新理念、新挑战,感悟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学习中华民族在与黄河水患的斗争中展现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治理黄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会从黄河文化、黄河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作为,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