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暨离校教育会

作者:时间:2021-05-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扎实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等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悉心听取毕业生党员意见建议,深入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2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暨离校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副书记余汉华、学工办主任岳媛媛、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丁凯强主持。

会上,丁凯强传达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就组织关系转出的基本原则,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做了讲解,详细说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对毕业生党员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岳媛媛就毕业生就业和离校有关手续办理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希望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示范作用,积极配合做好考研动员、就业困难同学的帮扶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

在发言环节,毕业生党员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回顾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的成长经历和感悟,表达对党组织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即将毕业的留恋和不舍,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并对学院在教学、管理、考研、就业、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最后,李继周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建议和祝福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党员同学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牢记身份、恪守宗旨;二是坚守初心、立志报国;三是终身学习、提高本领;四是勤奋敬业、踏实做事;五是崇德修身、团结协作;六是珍惜友情,勿忘母校!他希望毕业生党员积极协助做好离校前各项工作,勉励毕业生党员要自觉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主动承担时代和历史使命,勇做时代的担当者、奋斗者、奉献者,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未来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