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6月26日,学生第二党支部赴在二七纪念馆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

烈日炎炎,挡不住党员前往学习的脚步,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京汉铁路的修建与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和再遭摧残、永恒的纪念、二七纪念塔今昔、城市记忆、继往开来等8个展厅。在展厅内,党员们认真观看了陈列的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雕塑、影像等内容,边参观、边体会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的艰难和曲折,深深感受京汉铁路工人为追求人权和自由视死如归、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领导中国革命艰苦卓绝和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