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6-29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激发教书育人热情,6月23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贾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贾峰以《了解历史才能够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为题,结合学院5月份开展的大别山精神学习教育培训时的所见、所听、所想、所悟,结合学院和支部的工作,以生动的事例和先烈人物事迹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号召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弘扬大别山精神,在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守初心、担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悟思想、见行动。

随后,行政党支部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的发言紧贴学习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聚焦收获感悟、思想认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非常必要,通过学习,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从中受到了深刻启发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崇敬之情,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员的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积极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最后,李继周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学习交流研讨给予肯定。并希望支部继续根据学院党委部署,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用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并希望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注重实效,要不断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把为民服务变成实际的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同时,要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文/贾峰  审稿/余汉华)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