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庆百年,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美育育人功能,激发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6月30日上午,学生第四党支部赴郑州美术馆“参观学习山河同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展”,开展“学党史、庆百年,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党员们走进美术馆展厅,依次参观了“大河长歌——王克举百米黄河油画长卷”“盛世黄河——郑州美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河文化美术专题邀请展”。山河同庆系列作品展中,以红色美术精品,引领观众领略信仰之美,有对大好山河的歌颂,对美好生活的描绘,以美为体、以史为魂,通过艺术展览的形式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赞颂祖国的壮丽河山、塑造蓬勃发展的中原艺术形象,展示中原文化的传承、发展与创新。展厅内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抒写中山河之气象,叙中原文化传承,彰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原焕发出新的时代气质与人文风采。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本次参观学习是从美育中学习党史,通过美育所蕴含的资源,让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气质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