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预告:饲料流变特性的研究

作者:时间:2021-01-04点击数:

主题饲料流变特性的研究

时间:20210105日(周二)下午14:30-15:30

地点:莲花街校区基础实验实训中心1313会议室

主讲人:营养调控与饲料资源高效利用创新团队   张勇

团队简介本团队主要进行动物营养调控及饲料资源的高效利用方面的研究和应用:(1)功能性饲料资源的开发与利用;(2)生物饲料发酵技术;(3)营养物质加工与消化过程中的变化研究。

  本团队现有成员7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4人,讲师1人。团队依托科技平台:河南省高校生物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郑州市饲料装备重点实验室。共主持省部级项目7项,地厅级项目8项,企业委托技术开发项目6项,完成教育厅教学质量立项2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郑州市科技进步奖2项,中国粮油学会科技进步奖2项,团队成员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发表高水平SCI收录论文10余篇。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