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1-02-08点击数:

26日上午9点,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在1313会议室举行。论证会邀请了河南农业大学宋安东教授和安世恒教授、郑州大学王蕾教授、河南科技学院刘本国教授和河南工业大学万东锦教授,对学院拟申报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进行论证指导。论证会由副院长胡元森主持。

首先,胡元森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我院的基金申请书进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我院近两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资助情况,期望各位专家能够根据自身申报经验,对申报书的撰写进行指导,以便促进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然后,依据研究方向进行分类指导,采取“一对一”的方式,与会专家对我院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胡元森对与会专家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感谢。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与同行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必将促进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的提升。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