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政教[2021] 14号文件《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和提升育人质量,生物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召开了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屈建航主持,副院长胡元森、教学办全体成员和各系室教师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屈建航首先结合本学期学院教学方面的部分重点工作,就培养方案修订、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自评、一流课程群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第十届教学大奖赛参赛准备等工作开展,进一步强调这些都要由一流的课程和课堂教学来支撑,全体老师要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深入贯彻OBE教学理念,明确课程目标,挖掘思政元素,提升学生知识、能力和素养,利用本次座谈,大家就日常教学和管理等多提宝贵意见,共同落实立德树人。随后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结合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智慧教室使用、教研项目申报、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教学模式改革、思政元素挖掘等教学活动,以及对教学管理、教学评价、教学条件、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踊跃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学办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最后胡元森做总结发言,强调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期中举行的教师座谈会,积极而有意义,充分展现了老师们对教学工作的热情投入和思考,也为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提升教书育人成效,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撰稿 吕燕红;审核 屈建航)

DSC_9651.JPG

DSC_9656.JPG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