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志军一行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10-07点击数:

10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校党委办公室文秘科科长刘杰陪同下到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学院131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主持。

李继周首先向刘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委构架和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思路和做法,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疫情防控、整体搬迁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目前党建和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不足、今后发展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院长胡元森从学院架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工作、办学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不足和面临的机遇挑战,以及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主要措施、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刘志军听完汇报后,对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班子成员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明确要求:一是要以 “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为契机,在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速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汇集队伍,整合资源,彰显特色,增强实力;三是要加强科学研究,重视基础研究,强化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四是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健全体制机制,营造氛围,进一步激发释放活力;五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整体搬迁和“十四五”开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认真谋划好新时期发展,不断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努力朝着新的目标,攻坚克难,务实进取,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更大力量!(生物工程学院 文/马平安 杨雨薇 )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