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与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10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与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与签约仪式在学院1313会议室举行。花花牛乳业集团事业部人力行政总监马永升和集团人力副总监李磊,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副院长胡元森、副书记余汉华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继周对马永升、李磊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全面介绍了双方合作事项的诸多优势,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胡元森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生物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发展建设情况。马永升介绍了花花牛乳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规划、经济效益、队伍建设、人才招聘和市场拓展等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开展乳制品工艺产品创新、青贮饲料发酵技术研发、专业技能培训和大学生生产实习进行多层次、多领域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针对奶牛养殖、乳品发酵生产、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和瓶颈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双方签约为契机,积极推进校企全方位合作,创新校企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产业合作,努力把科研学术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生物工程学院/田海龙 马平安)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