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省微生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作者:时间:2021-09-26点击数:

河南省微生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于2021年9月24-26日在郑州市山河宾馆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微生物学、感染病学及其相关专业的师生、医务工作者、嘉宾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直播结合的形式举行。

会议为省内广大微生物学和感染病学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快信息交流与知识更新,推进产学研协作。同时,本次会议还举行了第十届河南省微生物学会换届选举工作。生物工程学院胡元森教授、惠明教授、屈建航教授、陈亮教授当选为第十届河南省微生物学会理事,胡元森教授、惠明教授当选为第十届河南省微生物学会常务理事,惠明教授当选为第十届河南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

河南省微生物学会是在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下和中国微生物学会的指导下,由河南省从事微生物研究、教学等微生物学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地方性群众团体,是依法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下设医学微生物专业委员会、临床微生物检验专业委员会、工业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农业微生物专业委员会、牧医微生物专业委员会、生物专业委员会、微生态专业委员会等专业委员会。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