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重点实验室筹建情况

作者:时间:2021-09-23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局专家周江殿和楚芳冰莅临我院,对我院申报的“郑州市生物医药功能分子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科技处处长王晓曦、副处长耿铁,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副院长胡元森、惠明等接待专家组一行,并陪同专家进行现场考察。

专家组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郑州市生物医药功能分子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汇报。胡元森副院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及学科特色,李瑞芳教授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取得的重要成果。之后,专家组一行现场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布局、软硬件设施及相关成果展示。

“郑州市生物医药功能分子重点实验室”是我院凝练学科特色、发展交叉学科、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我院将以重点实验室申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科团队,整合科研资源,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