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916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131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继周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要求,李继周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

接下来,李继周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河南工业大学“13710”督查督办工作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常委会会议议题征集和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知,并就落实贯彻文件精神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同志就会议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振奋精神、真抓实做、扎实深入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一是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相关通知精神,深刻进行研讨和交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学院班子、各系室要紧密围绕讨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国家、河南、行业、高等教育等“十四五”等规划,结合当前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做好过程梳理、观点凝练和成果总结,为学院、学校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建议;三是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问题、解放思想、厘清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学院创新发展新路径,深化推进综合改革,继续发扬真抓实干作风,认真落实“13710”工作法,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