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时间:2021-09-17点击数:

916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131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主持会议。

李继周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指示要求,自觉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并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对照要求,切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创建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李继周还传达了《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方案》,领学了中共中央最新发布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院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对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条例》,全面对标《条例》目标任务和内容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全面夯实党建基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与内涵发展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