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09-13点击数:

910日,生物工程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周主持。

李继周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原文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省属高校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副院长胡元森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学院财务管理和运行情况。副书记余汉华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相关典型案例。

随后,与会同志就学院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并结合相关警示典型案例交流了个人学习感受。

李继周指出,开展“以案促改+财务管理”专项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完善内部控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防范廉政风险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内容。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以案促改+财务管理”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方案》部署及要求,把握重点、明确任务、深入查摆、全面整改、完善机制、强化教育,全力推进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层层落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防治并举,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不断完善内控机制,提升财务治理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卢凯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