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信息(发酵工程专业调剂考生)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河南省及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录取等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河南省及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录取等文件精神,发酵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发酵工程专业(082203)调剂考生名单

发酵工程专业复试调剂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复试安排

1.复试时间:3月261800-19:30

2.复试内容:参考学院网站“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3.复试方式及硬件要求:参考学院网站“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4.复试成绩:参考学院网站“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5.考风考纪:参考学院网站“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6.相关附件和准备资料要求请参考学院网站“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三.其他

1.参加学院各专业调剂的所有合格考生均须参加复试。无故不参加我院组织复试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录取后不按时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2.在网络复试过程中,如果学院网络出现突发情况造成中断并无法于1小时内恢复的,当天未完成的复试内容取消,重新复试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3.在网络复试过程中,如果考生网络出现突发情况造成中断并无法于3分钟内恢复的,请及时与所在复试组秘书电话报备(特殊情况联系电话:老师18623711885)。复试结束后,学院复试工作组负责对考生网络突发状况进行技术核实后报批复试工作领导组。经复试工作领导组审核通过后,给与第二次复试机会,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4.监督举报电话、电子信箱

电话:0371-67756843;电子信箱:shenswjs@haut.edu.cn。

                         生物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6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