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工作,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3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惟德楼131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毕业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亚楠汇报2024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考研初试情况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考研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岳媛媛结合往年考研、就业情况,提醒同学们不要错过企业招聘的最佳时期,希望毕业主任老师密切关注毕业生动态,积极参与学生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工作。随后,各班班主任、班长依次交流了本班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及思想动态。

最后,余汉华希望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责任、统筹规划,真正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保持信息通畅,各班班长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及时将就业、考研信息转达给本班学生;二是紧绷就业安全防线,防范各类就业陷阱,提高识骗、防骗能力,防范就业过程中出现的诈骗问题;是各班班主任要重视毕业班考研的辅导工作做好毕业生的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助力毕业生成功考研、充分就业,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生物工程学院 /李亚楠 岳媛媛 摄影/苏雪玲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