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07点击数:

3月6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在惟德楼1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工办主任岳媛媛、全体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宸昊主持。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与会老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岳媛媛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个人素养等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希望学生干部:一要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二要加强学习、主动思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要增强交流协作,树立榜样形象,努力成为学生中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中坚力量;四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后,张国静老师和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进行了新学期的任务交接和确认,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并强调新学期会和学生会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强化了责任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新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期,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继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生物工程学院 /苏雪玲 刘宸昊 摄影/陆子琪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