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07点击数:

3月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惟德楼131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卫红伟主持。

会上,院长胡元森全面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吴智深在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处级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有关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对2023年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学院在2023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自身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为学院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班子其他成员惠明、屈建航、崔柳青、余汉华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通报了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卫红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瞄准目标,抓住关键,抓好学院2024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引领,真抓实干,乘势而上,用实干把握新机遇,用奋斗开启新征程,携手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积极贡献。(生物工程学院 文/房茹 摄影/苏雪玲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