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6点击数: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落实党的妇女政策,体现学校、学院对女工的关爱和尊重,3月5日,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惟德楼1313会议室召开的主题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高度赞扬了学院女教工们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女教工的辛勤努力付出,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撑起学院“半边天”。学院领导向教工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专题趣味竞赛活动举办了跳绳比赛和踢毽子比赛,比赛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组队,以各队的平均得分进行排序,其中生物技术系和动物科学系获得优异成绩。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全情投入,小组成员密切配合,积极互动,场面热烈而欢快。

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举办,丰富了女教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幸福和谐的氛围,展示了学院女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促进了她们的身心健康,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生物工程学院 /李亚楠 摄影/苏雪玲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