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13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教育氛围,1012日至119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先后组织同学们参加“心理防疫,陪伴有我”系列讲座,引导学生积极健康心态,有效的疏导了同学们在疫情时期的心理压力,帮助同学们保持健康心态。通过开展心理健康知识问卷调查,了解学生心理状态,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心理影片赏析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影片缓解学生内心压力,从中体会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对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心理健康有指导作用。随后,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心理画大赛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引导他们遇到问题主动寻求帮助,缓解负性的情绪,避免因心理问题加重而导致心理危机的发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加强了交流,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得到增强,营造了健康心理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引导同学们继续关注心理健康,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