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职业规划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22-10-24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职业目标意识,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让学生学会正确择业、就业,10月23日晚,生物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以“梦想 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7位同学参加,赛程安排为三分钟演讲+四分钟职业探索表演+三分钟答辩。参赛团队主讲人在有限时间内通过PPT结合演讲方式将自我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做出展示,阐述简洁明了、清晰易懂。在职业探索表演中团队成员配合默契、生动演绎,勾画出选手们的美好职业前景蓝图。答辩环节,老师们就学生选手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进行认真探讨,作出合理评估并给予学生发展建议。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分析环境,顺利地走向职场和社会,同时也为鼓励学生明确职业生涯发展目标起到重要作用。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