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4-04-1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国家安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于2024年4月9日在1313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和保密主党日活动。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梁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节选内容,自主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视频《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在充分学习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专业建设内容,重点就病原微生物、传染病等生物安全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最后,组织大家积极参加了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保密工作防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竞答。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了国家安全教育观念,加强了保密安全责任意识,了解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大家也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工作生活中通过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国家安全。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