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建设一流特色专业校友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5-21点击数:

520日,生物工程学院邀请上海农好饲料股份有限公司曹康副总经理、江苏丰尚智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范文海、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副总沈长山、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郭绍永、大连华正检验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杨洋5位校友到我院动物科学专业发展和学生培养进行交流。

座谈会由乔发东院长主持,李继周书记致欢迎词并对学院和动物科学系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动科系主任王金荣介绍了动科系学生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希望工作在一线的校友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党组织副书记薛丹、胡元森副院长及动科系的全体教师。

校友们回忆自己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讲述了走出校门后对学业和职业经历的理解,针对各自的岗位对专业课程设置及课程内容的要求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入职后存在的问题、各类人才的需求特点、行业的现状等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动物科学系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出谋献策,指出不足。通过此次交流,为促进动物科学专业的学科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建设一流学科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各位校友畅谈自己对母校的留恋和感谢。

  会后,王院长致答谢词,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各位校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