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5-24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扎实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423,生物工程学院在3101教室举办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

宣讲会邀请到武装部征兵宣讲团,退役大学生马天泽、吴玉林、王世轩进行宣讲。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优秀退役士兵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军队里的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和自己所受到的嘉奖,他们用亲身经历激发在座大学生的爱国崇军之情,鼓励大家要在最美好的年华里以激昂的面貌为国防事业做贡献。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活,讲述了自己在参军后的感悟,分享了自己所在军团的生活状况,鼓励大家积极报名投身军营,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优秀退役士兵吴玉林讲述了入伍后的发展方向,我院退役士兵王世轩参军的条件,入伍的流程,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宣讲团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宣讲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相关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点燃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一腔参军报国热血,希望在场师生能积极宣传征兵政策,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征兵相关信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