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物工程学院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作者:田海龙时间:2019-11-13点击数:

2019年生物工程学院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为了进一步强化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118日下午院实验中心邀请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为我院60多名师生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和现场演练活动。

在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中,消防科孙老师首先介绍了常见灭火器的种类、原理及使用方法,指出了老师及同学们在灭火器使用上存在的误区;随后又讲解了灭火毯、防毒面具、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现场灭火器的使用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及演练活动引起了学院相关老师及研究生同学的高度重视,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很有收获。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将持续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强化学院实验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提升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为切实保障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一致反映,希望这样的培训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为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做出贡献。在此也对消防科的各位培训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培训活动由惠明副院长主持,实验中心主任黄亮老师和安全员田海龙老师负责了活动组织及培训后的现场清理工作。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