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ESI助力科学研究

作者:时间:2019-06-24点击数:

报告题目:如何利用ESI助力科学研究

报告人: 杨艳萍 教授

报告时间:625日(周二)1430-1530

报告地点:生物学院会议室9237

报告人简介:

    杨艳萍, 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先后获得“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支助对象、“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现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近年来,先后组织参与学校博士人才项目、省级重点学科、硕士学位点、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各类学科平台的申报、建设和管理工作,为学校抓住重要发展机遇和实现学科层次、学科实力和水平提升付出了自己的努力。牵头制定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组织协调学校的各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编制工作等,绘制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在《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生产力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其中被EIISTPCSSCI等收录30多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篇。主持完成10项省级科研项目,并通过省级鉴定。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实用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等1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撰写《河南省工业技术技术创新“十二五”发展规划》、省政府创新驱动调研报告、郑州市科技金融结合行动方案,参与财政部驻河南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委托的《粮食流通(产后)领域支持政策研究》调研等政府项目,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决策建议等。目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河南省自然科学1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等重点研究项目2,已培养硕士研究生20多名。

    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