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到生物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09-08点击数:

96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泉、纪委综合室综合科科长薛明、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李晓沛组成的校疫情防控督查执纪组到生物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继周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工作预案、网格建设、防控物资准备、师生健康信息摸排、健康信息打卡上报、师生疫苗接种情况、留校学生核酸检测、师生安全教育管理、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胡元森从师生汛期抢险救灾、灾后重建、防控物资保障、网络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高泉对学院抓实落细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疫情防控不减压,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线;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结合学院实际细化应急预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准备、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学院班子表示,将毫不懈怠地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筑牢屏障,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师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校院和师生安全稳定。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