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时间:2024-02-28点击数:

2月27日,生物工程学院在惟德楼1313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党委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卫红伟主持。

会上,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进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卫红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吴智深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院长胡元森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安排部署了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就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就业招生、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院党委书记卫红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院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的新精神,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模式。提出了学院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国家级项目申报和人才引进工作;二是解放思想,广开门路拓宽学院发展内外资源;三是真抓实干,对标对表抓好学院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添砖加瓦生物工程学院 文/卢凯 摄影/房茹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