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4-02-02点击数:

2月1日,生物工程学院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基础实验实训中心1313会议室举行。大会主席团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汉华主持。

会上,院长胡元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校内绩效分配说明会会议精神,对《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度校内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院的分配方案是根据《河南工业大学人事制度改革方案》(2022版)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于2024129日召开的校内奖励性绩效分配说明会会议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集体讨论制定而成。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学习、审议并传达。

按照议程,与会代表就《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度校内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草案)发表了意见建议。按照大会程序对《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度校内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草案)进行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卫红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建立重实绩、重贡献、重责任的考核与分配激励机制,是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步。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及时将方案精神向各系室老师传达解释,希望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集中了大家的智慧,是学院民主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今后,生物工程学院教代会将在校工会、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生物工程学院 /苏雪玲 摄影/苏雪玲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5FD6DB

43DB69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