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1-06-28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基础实验中心1313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学工办主任岳媛媛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爽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向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全体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组织对学院改革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青年学生的担当精神表示称赞。他代表学院党委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第二,希望同学们在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第三,希望学生干部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他勉励学生会在这个万象更新的新时代,要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奋力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学生会执行主席崔翼翔同学代表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回顾过去,总结新经验”和“拥抱我来,勇担新使命”两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并提出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的工作方向。

预备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关于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代表资格审查以及提案工作的报告。正式会议上讨论审议通过了《生物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生物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高邵峰宣读《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倡导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当好桥梁,服务广大师生。

本次大会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新时代学生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政治引领为根本,坚守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