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刚

作者:时间:2017-06-17点击数:

基本信息
姓名: 杨刚                      
性别:
民族:
学历: 博士
职称: 讲师
职务:
个人简介

   
杨刚,男,1978年生,中共党员,博士,2015年至今就职于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2002     年至2010年,在粮油食品相关企业从事技术研发、标准化建设和生产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从事微生物发酵提升低质饲料资源价值及微生物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先后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物营养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农业成果转化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现主持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1项,发表论文多篇。    
电话: 18623719893      E-mail: hautyanggang@163.com    

上一条:周孟清 下一条:张兰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