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利

作者:时间:2017-06-17点击数:

基本信息
姓名: 苏兰利
性别:
民族:
学历: 博士
职称: 讲师
职务: 院长助理
个人简介
苏兰利,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动物科学系,讲师。主讲《动物生理学》和《饲料与动物产品分析》两门课程。
2008.09 2012.12,就读于南京农业大学基础兽医专业,博士;1999.09 2002.06,就读于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生理生化专业硕士;1992.09 1996.06,就读于河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学士。
主要从事小分子活性物质对畜禽生长及免疫调控方面的研究。主持课题1项河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重点项目《黄芪多糖修复脂多糖所致的鸡肠粘膜血管损伤的分子机理》并已结项,1项河南省科技厅自然科学重点项目《TLR4-NF-κB信号通路在环境应激所致的鸡呼吸道粘膜损伤中的作用及其分子机理》,3项校基金课题。发表2篇SCI收录文章,30多篇中文核心期刊收录文章。申请1项专利,获得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上一条:张宗武 下一条:周孟清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