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时间:2024-04-16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生工学子爱国荣校教育,生物工程学院于415日在莲花街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汉华、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骨干代表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辅导员苏雪玲主持。

升旗仪式现场,伴随一声响亮的“出旗”,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而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进场。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奋力将国旗高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霞的辉映下冉冉升起在场所有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宸昊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给同学们提出指导建议,呼吁广大生工学子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积极提高自身本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余汉华发表讲话他指出,新学期、新征程、新使命,需要全体师生同向同行、奋跃而上。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自信自强,爱党爱国;二是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三是希望大家勤学苦练、奋发向上。他希望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

本次升旗仪式既对师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生物工程学院 /苏雪玲 摄影/陆子琪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