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饲料加工类课程教学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各有关院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农科建设的指导思想,促进国内高校动物科学专业、水产养殖专业、饲料工程专业的《饲料加工》类课程教学质量与水平的提高,满足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中国粮油学会饲料分会联合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拟于2021年11月17-19日在江苏省溧阳市举办“第二届全国《饲料加工》类课程教学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贯彻新时代教学理念,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

二、会议组织与承办单位

会议主办单位:中国粮油学会饲料分会

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会议承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

三、会议地点:江苏省溧阳市沁谷南山度假酒店

   酒店地址:江苏省溧阳市戴埠镇黄岗岭村128号

四、会议主要内容

1. 会议主办、承办单位领导致辞 。

2. 饲料加工工艺设备新技术报告

  1)饲料加工设备新技术(布勒专家);

  2)饲料加工工艺新技术(王卫国教授);

  3)饲料工厂大数据与智能化技术(布勒专家)

2. 饲料加工类课程教学展示交流

1)承担该课程教学的老师任选饲料加工课程的一段内容作教学演讲。讲课时间20分钟。点评提问5分钟;暂拟安排8位老师交流。

2)饲料加工类课程教学成果交流;

  3)教学名师示范教学

3. 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交流

五、会议报名与教学交流报名

请准备参会的老师将参会报名表填好并盖章(院/系章)后于10月26日前发至会务组电子邮箱hautyanggang@163.com、eileen.shi@buhlergroup.com请有意在会议上进行教学展示的教师在报名表中填写讲课题目。本次会议将对教学展示优秀的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六、参会人员

从事《饲料加工》类课程(饲料加工工艺学、饲料加工工艺与设备、饲料工厂设计等)教学的相关院校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和特邀专家。

七、会议费用

参会人员每人缴纳会议费 600 元。请参会人员将会议费提前电汇或转账至中国粮油学会财务账号,由中国粮油学会开具正式会议费发票。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户名:中国粮油学会  账号:110060774018010013416 开户行:交通银行 北京百万庄支行  联行行号:301100000283  

汇款时请注明“饲料加工课程教学研讨会会务费”,并提供发票的付款单位名称和纳税人识别号。请在11月12日未能转账汇款的参会代表到会议注册报到现场缴费。

八、交通

溧阳有高铁直达。乘高铁到溧阳站的代表,届时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会在溧阳高铁站接站。请以其它交通方式到达的代表也将到达溧阳的信息告知会务组,以便安排接送。往返机票、火车票等请各位代表自行订购。

九、会议防疫要求

请按照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入住酒店应提供正常的行程码、健康码。会议期间不发言的同志请全程戴口罩。并在会议期间做好自身防护。

十一、会务组联系方式

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会务负责人:史玉珍  电话:13775256924,邮箱:eileen.shi@buhlergroup.com

饲料分会秘书杨刚老师:18623719893  邮箱hautyanggang@163.com

会务费交费联系人:联系人:李智卓 01068357519

                                        中国粮油学会饲料分会

                                          2021年10月12日

 

 

 

 

  • 附件【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