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02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刘劝平

作者:时间:2022-04-04点击数:

    刘劝平,2006年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现任河南坚久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后先在河南新瑞集团担任生产技术处处长,负责酒精生产,2007年4月入职郑州瑞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担任车间主任,负责营养强化剂的生产。2010年6月创业,成立河南坚久实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食品添加剂和功能食品原料的销售;2016年2月成立河南大道康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功能食品和保健食品的生产销售。2018年10月成立河南宝莱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香精香料,复配食品添加剂,乳化剂,增稠剂的生产销售。目前公司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用新型专利30多项。

    刘劝平同志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多次返校捐赠防疫物资,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母校疫情防控做贡献。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