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1995级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校友——郭绍永

作者:时间:2022-04-04点击数:


    郭绍永,出生于1976年10月,1999年毕业于郑州粮食学院(现河南工业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现任禾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设备总监。

    1999年7月-2007年6月就职于海城市北方饲料粮油工程有限公司,先后从事了技术员、销售部副经理、主管技术副总经理、主管工程副总经理等工作。就职初期,成为公司里应聘的第一名大学生,从一名基层技术人员做起,运用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将饲料工艺、工程设计计算机化,使公司的设计水平上到一个新的台阶,在此期间确立了以“掌握世界最先进的饲料加工技术”为终生追求的奋斗目标,并于2002年利用刚刚兴起的互联网成功打开国际市场,将设备销售到越南、伊朗、朝鲜、尼泊尔等国家,由于出色表现于2007年7月被提升为禾丰集团下属的辽宁北方饲料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辽宁北方饲料机械日常管理工作。2009—2016年初调入禾丰集团总部先后担任设备经理、生产设备总工程师、集团设备总监,从事集团新建工厂的厂区规划、工艺设计及老工厂的设备改造工作,由于禾丰企业文化的开放和包容,提供的学习机会众多,与同行交流并多次到禾丰集团荷兰合作方De.Heus公司(荷兰最大的饲料工厂)考察学习,彻底打开了设计思路,运用积累的专业知识与生产部门、技术部门充分沟通,量身设计新建工厂,同时明白最先进的饲料加工技术就是“适合”。禾丰集团80%饲料厂亲自参与或主导设计,涉及反刍、蛋鸡、肉鸡、猪、水产等各个方面的加工工艺及工厂布局,在新工厂设计及设备改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