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严于律己——记1993级饲料工程专业校友扶鹏飞

作者:时间:2021-11-30点击数:

      扶鹏飞,出生于1971年12月,1993年毕业于郑州粮食学院(现河南工业大学)饲料工程专业。现任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陕西昌农康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8年,加入大北农集团,自入职以来,历任中原公司豫北、豫南区经理,山东鲁西区经理、山东公司总经理、中原公司总经理、华中事业部总经理。2004年,开发大西北,历任西北事业部总经理,2009年接管陕西,组建西北区;2011年,先后接管云南、贵州、重庆、四川,成立西南特区,与西北区组建华西区。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以大北农文化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创业者宣言,组建团队,强化管理,为大北农事业在西部大开发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16-2017年,响应集团号召,投身养猪大创业,组建以陕西昌农康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的西北养猪创业平台,在所辖区范围内推进养猪事业,为集团创建世界级农业科技企业贡献力量。先后在集团获得优秀员工、优秀干部、创业功勋奖等荣誉。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