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加强对高校贷款学生的诚信感恩教育,做好2024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及贷后管理工作,不断深化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2024321日,生物工程学院在1313会议室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毕业生辅导员李亚楠、资助助理及2024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苏雪玲主持。

会上,苏雪玲首先传达了学校资助中心关于2024届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的精神,简要介绍了2024届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申请的流程、个人信息更新维护的方法、提前还款的方式及支付宝的操作方法等有关事项,并给贷款毕业生发放了纸质版《河南工业大学2024届贷款毕业生温馨提示》。与会老师与贷款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学生解答疑惑。

毕业生辅导员李亚楠结合往届毕业生还贷事例,强调了诚信还贷对于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她以具体的违约案例,告诫同学们诚信的重要性、良好信用的必要性以及不良征信记录带来的危害。并强调诚信是做人的根本,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履行贷款承诺,按时还本付息,做诚实之人,做诚信之事,牢记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懂得感恩母校、感恩社会。

本次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贯彻我院资助育人、诚信还款教育理念,将诚信还款宣传教育作为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重要内容,使贷款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诚信的重要性,也为毕业生走向社会后树立个人诚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生物工程学院 /苏雪玲 摄影/郭艳姣 审校/余汉华 审核/卫红伟)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