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时间:2018-12-07点击数:

企业简介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国医药集团在豫核心子公司,直属于中国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其旗下最具创新能力、发展速度最快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控股20家子公司,员工2000余人。公司位居于河南省医药销售流通行业榜首,2017年营业收入200亿元。作为中国医药集团在豫核心子公司,河南公司坚决履行央企使命,承担社会责任,为河南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促进地方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岗位信息:销售岗位-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实习生(2019年毕业) 3名

BASE地  :平顶山/漯河县级区域

岗位要求

1、为人处世品德良好,人际敏感度良好,能快速融入团队;

2、热衷医药销售工作,有长远职业规划,年龄<30岁

3、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既往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勤奋、踏实;

5、2019年毕业生每周出勤时间>3天工作日。

投递邮箱

930185746@qq.com   近期面试。(注意:投递简历务必备注面试地区或者县区)

例如: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张三个人简历-平顶山宝丰

薪酬福利待遇

实习期基本工资+餐补+工会福利+年终奖,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转正后基本工资+销售奖金(季度奖金)+餐补+工会福利+年终奖,年度销售明星,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生日福利,团建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