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恒润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时间:2018-10-10点击数:

时间:10月11日(周四)下午3:00

地点:9号楼9237

企业简介

湛江市恒润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广东恒兴集团旗下一家集饲料机械与工程、粮食机械与工程、食品机械与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与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2010年获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广东省饲料机械行业唯一一家饲料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我司。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注册员工286人),年产值在饲料机械行业中位列前四,其中HR系列双螺杆膨化机国内市场份额超80%以上、HR系列真空喷涂机国内市场份额超90%以上,是华南地区大的饲料机械生产企业。公司成立十多年来,目前拥有研发人员80多人,占员工总数的20%,每年投入科研经费600多万元,共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十多项,拥有国家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通过与多家国际合作伙伴及中山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合作,开发研制出了多种性能优越的饲料机械产品,主要包括:水滴型粉碎机、立式超微粉碎机(国内吨电耗低的微粉碎机)、双轴桨叶式高效混合机、恒润420550、660型颗粒机,HR系列膨化机(国内综合性价比好的膨化机)、卧式环流烘干机(国内能耗低的烘干机,奠定了恒润机械在行业内主要产品结构及技术领先优势。


公司作为位居饲料机械行业前列的饲料机械生产商,致力于改变中国制造较为落后的国际形象,专注于打造“中国智造”民族自有品牌,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国际化、全球化战略发展道路。公司在国内建立了8个办事处,同时在越南、埃及、孟加拉、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也成立了办事处,在全球20多个国家注册了恒润商标,为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奠定了基础。
恒润机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恒润人将继续发扬“协作、创新、责任、效率”的企业精神,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宏伟目标为追求,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学历

专业及相关要求

工作地点

年薪待遇

1

销售经理(国内)

5

本科

水产养殖、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广东

5-8万年薪,8小时制,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包食宿,购买五险,带薪年假,探亲来回路费报销,公费旅游,全勤奖,年终奖,话费补助,出差补助等。

2

国际贸易业务专员

8

不限

国际贸易、英语、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3

工艺设计师

5

水产养殖、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4

研发工程师

5

不限

机械制造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5

工程项目经理

10

水产养殖、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