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泉

作者:时间:2023-04-17点击数:

姓名: 吴兴泉

性别:男

学历:博研

职称:教授

联系方式:Tel18623718513Email1103903113 @ qq.com

个人简介

吴兴泉,男,1970.08,教授,博士/博研,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名师,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河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主持完成河南省首批网络课程建设项目,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等各1项。主持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在研)。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河南省本科高校思政课程样板课程、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课程负责人。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中获三等奖。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良师益友”,多次荣获“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称号。

主持完成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1项,完成“马铃薯Y病毒分子变异与区系分布”河南省科技成果1项,完成教育厅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项目2项,获河南省首届自然科学学术奖3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完成“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河南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等。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发表学术论文98篇,主编出版学术著作1部,参编教材2部。


上一条:张璐 下一条:陈亮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