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202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生物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102人,其中教授17人,副教授25人。教师中有博士生导师7人,硕士生导师44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73人,占比71.5%。生物工程学院拥有“生物学”“药学”和“畜牧学”3个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生物学”和“药学”2个一级硕士点,“发酵工程”和“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2个二级硕士点及“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硕士学位点,每年招收硕士生70余人。硕士招生基本要求如下: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以及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

2.掌握一门外国语技能,能够熟练查阅本领域的国内外科技资料和文献,了解和掌握本领域的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

3.身心健康。

各专业具体培养要求见附件。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